Cycle Dummies Pitstop 軸轉慢活的午后



複合式販賣,打破一成不變的銷售型式,一方面呈現店家的經營野心,另一方面也提供消費者擁有多元的體驗。Cycle Dummies Pitstop完整表現了「複合」,將自行車的冷硬機械,與咖啡廳的自在溫馨,透過了「人」,產生串連。


坦白說,Cycle Dummies Pitstop自始至終的定位,就不只是一家咖啡廳。主要販賣的產品是來自日本東京谷中的城市自行車:tokyobike。源自東京的tokyobike,是專為東京所設計的腳踏車,搭著慢活的概念襲捲全球,2015年來到台灣。






Cycle Dummies Pitstop是生活的驛站,不僅讓自行車愛好者可以親自試乘專為城市設計的腳踏車,還可便利購買相關週邊商品,由自己搭配選用適合的把手、椅墊、車架,就連衣服和鞋子,都為城市車手準備妥當。

相信有許多人被店家的門面與裝潢給欺騙了,誤以為Cycle Dummies Pitstop只為自行車同好敞開大門。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似是整體空間附屬的咖啡廳,其實是Cycle Dummies Pitstop另一費心打造,服務如你我的城市旅人。



寬敞的空間,約略區隔成4大區塊,最令人驚喜的便是入門後,搶眼的木質大桌。Cycle Dummies Pitstop棄捨小區域的桌椅設限,重點以人數4人以上的桌椅配置,非常適合一群好友,或全家人相聚。1人或2人前往,難免就需和人併桌同坐,不需擔心尷尬或彆扭,各自專注做著自己的事,氣氛異常融洽,像是一種不約而同的美好共生。

刻意運用大片玻璃做為室內採光的媒介,隨著時間變化,光影的流動映照在室內隨處可見的植物牆面,以及看似不經意,卻是經由巧思而擺放的花卉盆栽。自然光、綠意植栽、原木傢俱,還有極簡設計風格的城市自行車,一樣樣都環繞著人,事事獨立,也件件呼應。




不甘於只是店內配角的餐飲,搶著在味覺與嗅覺上,盡顯鋒頭。多種飲料品項,滿足每位客人的喜好,餐點也符合不同來客的胃口,輕食三明治或是飽足感餐點,都能依著心情獲得滿足,種種準備功夫,絲毫不馬虎。

店家貼心將各式單品咖啡的風味與口感,逐項介紹。除了美式咖啡或拿鐵的選擇,更能一目瞭然的為自己挑選濃郁厚實、乾淨滑順、醇厚發酵的任一口感,享用一趟專屬的啜飲時光。

@冰滴咖啡$150,每日限定

















@咖哩鮪魚蛋沙拉三明治$120
















每日限定的冰滴咖啡,聞來氣味清香,喝進口中滿是水果香氣,滑順的感覺直入喉頭,沒有曾經誤會它的那股酸澀。杯中精巧可愛的咖啡冰塊,是以冰滴咖啡原汁原味製作而成,隨著室溫逐漸融化,也不會影響既有的風味設定。

首次嘗試咖哩與鮪魚的混合口味,像是為傳統三明治注入新靈魂那般,微微的咖哩辛香,提點出鮪魚肉質的鮮甜,和一般吃多就感到過分甜膩的鮪魚醬料相比,表現出截然不同的味覺饗宴。



越洋南下的城市自行車,沒有過度的華麗包裝,極簡的設計反倒傳遞出樸實的本質,一如tokyobike的原始初衷。這份實在的心意,從生硬的自行車體軸心開始轉動,滾出了慢活的經營態度,誠懇的在Cycle Dummies Pitstop店內每個角落鋪展開來。

Cycle Dummies Pitstop不再只是自行車者的補給驛站,也成了都會男女,終日在城市奔波行旅之餘,重整生活軸心,暫緩過度運轉的好去處。

穿透玻璃的午后日光,投射在綠色植物的葉脈上,光合作用正在發生。開啟感官雷達仔細感受,生活就像一只珠寶盒,閃閃發光在不經意的時刻……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113671
02-27170002

◎試乘開放,WiFi提供,共享悠哉不限時









人禾

猖狂使用大於28歲兩三倍的人生智慧
解放少年郎的走跳力與生活力
為一世人的逗唱做好準備

「我的志願」現在會寫:如果我是一隻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