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WANG 2016 S/S Handsome Lady Image Planning.


「一個隱藏與交換裡外的優雅前衛,柔美與英俊的女性,同時併存,我幾乎立刻愛上她。」

在魅力或風韻之間找到美麗的想像,也將前衛個性與復古經典穿插其中,是Handsome Lady擁有理性與感性的優雅爾雅的姿態。





























“Handsome Lady-與驕傲的英俊” 






















































令人不捨移離視線,展現英俊華麗,是女性的一抹紅唇卻有著稜角俊美的臉龐,是中性襯衫
卻縫飾著珍珠與細亮珠子。






略有份量感的風衣外套與西裝打褶寬褲,剪裁有著Giorgio Armani亦或是Celine打破陰柔陽剛的界限,標緻、豪華低調的風格,內歛不張狂。










Handsome Lady-與浪漫的英俊







令人不捨移離視線,展現優雅俏麗,是白色、藍色為基調。柔美細緻,若隱若現的棉紗條紋及細褶子花邊上衣如同瑪麗皇后展現純白的時髦。







淺湖水綠細褶不對稱圓裙,自信優美的飄蕩,編織布料短身外套,白雲與深藍海水交織的色調,優雅地融入設計。會想到俊俏又浪漫的可可女士,創造了歷史悠遠的美好。









魅力的產生來自於個人風格,對於時髦的女性擁有多種風格不同面貌是理所當然,但其創造這些抽象的氛圍取決於_態度。

所以我說Handsome Lady它其實不只是單一種風格,單一種形象,它是一種態度的產生。
呈現女性的多種樣貌,獨立自主的生活狀態,優雅行走的模樣,開會專注的神情,大方的談吐、帥氣的一抹微笑....。穿著簡約時卻不失豪華感,舉手投足間展現女性的俊美。


----------------



英俊專業流暢的動作,自然而然的拍攝一個接著一個完成。

做足了工作前的準備工作,是職場中的女性對於自己的工作有著負責與瀟灑的態度。一次到位的眼神,而是對於專業的自信,也一併帶來了專業愉悅的工作效率。

這是一次有默契的英俊合作!


Handsome lady / 葉羿君Jaline / 專業模特兒

1.進入這個行業幾年了?是什麼樣的機會呢?

Jaline:讀大學的時候透過學姐介紹而開始了模特兒工作,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呢~


2.還記得第一次工作時的樣子嗎?

Jaline:不安卻充滿期待⋯很喜歡這份工作帶來的刺激與挑戰。


3.對於自己的工作覺得帥氣的時刻?

Jaline:工作上時常要到很美卻很危險的地方,例如很高的岩石;或是和馬或羊這類的大型動物合作⋯這些時候因為變因比較多,執行上也會遇到許多困難~當順利完成拍攝,看到美麗的作品時,是我覺得自己最帥氣的時刻!


4.第一次和 SOPHIA WANG 配合的感想?

Jaline:SOPHIA WANG做事非常嚴謹~在前置作業期間,提出了許多形象reference做參考,也因為充分的事前討論,讓團隊在拍攝時能夠發揮最佳的實力。


5.對於Handsome lady這個形象與態度有什麼想法?

Jaline:在現今社會中,性別已不再定義你的人生。Handsome Lady指的就是:朝夢想努力前進、對生活充滿熱情,並且擇善固執的我們!



**SOPHIA WANG形象照單品皆為訂製預購商品,各門市皆有Sample提供試穿服務。
   任何商品問題都可洽門市人員或是粉絲專頁私訊。**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王愷云
stylist / SOPHIA WANG
makeup & hair / MEG MAG
photo editor / XI XI Design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