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 GAFE時墨:在一個空間裡交疊三種世界


想法越多,做的事就越多樣多元,忙碌是必然現象。卻因為享受其中,越忙反倒成就感越強大。

SMOR GAFE時墨和一般咖啡廳最明顯的差別,從店名就能窺見一二。它是一間GAFE,不是CAFÉ,別誤以為是錯別字哦。

影像、藝廊、咖啡,是SMOR GAFE時墨開立至今的經營核心。在這裡,你能強烈感受到一股不同於以往的藝文空間氣息。






店內方正廣闊,為數不多的座位,每個座位區各自獨立,如同SMOR GAFE時墨所強調:沒有人需要側身才能離開座位,也不用因為不小心碰觸到隔壁桌的客人得說聲不好意思。有點距離,才是最美!

SMOR GAFE時墨既是藝廊,又是咖啡廳,Gallery + Café就成了GAFE的由來。在這空間裡,單一元素是不被允許的。上個月,有毛小孩知識分享會,上上個月,舉辦了花藝課程,20181月,還有「春美.好時」個人創作展,正被期待著……

咖啡廳只能吃吃喝喝?SMOR GAFE時墨連精神糧食都替大家準備好了。








到訪這天,有些可惜,正巧遇到換展前置期。偌大白淨的牆面原先是幅幅畫作或攝影作品的展示舞台,不過在店家靈機一動的編排之下,擺放好友設計的服飾,整體空間轉身再變,彷若衣物市集。





沒遇上展覽,正好把心思放在SMOR GAFE時墨的餐點與食材……

因為老闆的藝術家性格,帶點龜毛與堅持,所以將「假掰文青裝氣質的藝術咖啡館」,塑造為一間「高CP值、高格調又蓋高尚的優質餐廳」。

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所有備材與餐點烹煮過程,與在地小農合作的蔬菜水果,大方擺放在眼見所及的四周。喜歡香濃醇厚鮮奶的人,更別錯過從嘉義牧場直接低溫配送的自然與新鮮。



@雙蛋奶油貝果佐地瓜洋芋泥與新鮮時蔬沙拉$200





@震撼喬巴達佐地瓜洋芋泥與新鮮時蔬沙拉(可選培根或火腿)$250



@餐點隨附美式咖啡。也能選擇台灣阿薩姆紅茶,或真正現搾檸檬汁


名副其實的「高CP值」,有看得出來的新鮮,更有嚐得到的美味。

Menu上寫著「不簡單輕食」的確不簡單,更超越了對「輕食」的想像。份量飽滿充足,每份輕食所附的新鮮時蔬沙拉,正是從南投埔里農場採收之後,經臭氧殺菌處理,再直接送達店家。

喬巴達麵包裡再另外夾附爽脆萵苣,設想周到的店家,另附了三明治專用袋,避免大口咬下的瞬間,蔬菜水分頑皮的噴濺在臉頰或滴落在客人珍惜的衣物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MOR GAFE時墨非常在意客人吃進嘴裡的新鮮與健康,一道道美味,現點現做,也因為不採用微波料理法,客人較多的時候,請稍稍耐心等候。







SMOR GAFE時墨,既不是純粹的藝廊,也不是單純的咖啡館。當你再仔細的觀察會發現,SMOR GAFE時墨是一間希望能撫慰每個人「身心靈」的場所,這股奧祕的氣氛,會在你親臨現場的時刻,確切感受。

期待透過「用咖啡著迷生活」的主題系列,蒐集遍布在生活裡,用心經營的店家,在這個強調創意與跨界的世代,城市的每個轉角,你我的每一次轉身,都存在更多出乎意料的奇思妙想,等著驚艷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常。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996
02-25860080

#免收服務費內用不限時
#打電話訂位才能確保有舒服的位置坐
#營業空間與教室場地都能租借
#經常有包場活動記得查詢官網最新消息或粉絲團










人禾

猖狂使用大於28歲兩三倍的人生智慧
解放少年郎的走跳力與生活力
為一世人的逗唱做好準備

「我的志願」現在會寫:如果我是一隻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