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WANG 2016 S/S Handsome Lady Image Planning.

「一個隱藏與交換裡外的優雅前衛,柔美與英俊的女性,同時併存, 
我幾乎立刻愛上她。」



在魅力或風韻之間找到美麗的想像,也將前衛個性與復古經典穿插其中,
是Handsome lady擁有理性與感性的優雅爾雅的姿態。



Handsome Lady-與堅毅的英俊優雅
像是紫薊花般象徵著堅持、不變的愛。愛情花的期盼愛的來臨、戀愛造訪。

Blouse / 蕾絲立領絲棉無袖上衣
Vest / 灰色紳士細格翻領背心
Skirt/ 波斯刺繡流蘇寶藍細摺裙




藍紫色的神秘色調,充滿了異國氛圍,夏季裡不畏乾燥的堅毅。





復古氛圍裡充滿著美好年代的影子,女性紮起頭髮剪了短髮繫上髮帶,
穿起西裝背心展現瀟灑不羈、裙襬搖曳著流蘇展現英俊優雅。




Handsome Lady-與純淨神秘的俊美
像是非洲菊象徵神秘、互敬互愛、有毅力、不畏艱難。


也是三毛書中穿著薄紗長袍行走撒哈拉沙漠,不畏艱難又飄逸
灑脫的神秘女性,你看不透她,但她又是如此的吸引著你。

Blouse / 大象貼繡蕾絲流蘇無袖上衣
Pants / 米白雙褶寬腰帶寬褲裙
overall/ 裸色透膚百花卉綁帶長罩袍



Handbag /立體三角單邊提把手提包




如卡斯比亞花語,喜悦、神秘。令人充滿喜悅之情,純淨潔白充滿智慧的英俊女性。



魅力的產生來自於個人風格,對於時髦的女性擁有多種風格不同
 面貌是理所當然,但其創造這些抽象的氛圍取決於_態度。



所以我說handsome lady它其實不只是單一種風格,單一種形象,它是一種態度的產生。
呈現女性的多種樣貌,獨立自主的生活狀態,優雅行走的模樣,開會專注的神情,
大方的談吐帥氣的一抹微笑....。穿著簡約時卻不失豪華感,舉手投足間展現女性的俊美。






-----------------------------



















就像是炎炎夏日中,盛開耀眼的艷紅非洲菊。

靦腆微笑帶著英俊的自信,不疾不徐的青春氣質,是讓人視線離不開她的原因,工作時顯露出的禮貌特質,是出自於對於自己的工作尊重要求,一點也不馬乎,是Handsome lady!



Handsome lady / 林幸潔Lilli / 專業模特兒


1.是什麼樣的機會開始接觸模特兒這行業呢?

Lilli:在逛新一代設計展的時候,被一位攝影師邀約拍攝他那次展覽的主角。然後誤打誤撞就這樣踏進來了!


2.還記得第一次工作時的樣子嗎?

Lilli:記得!是外景拍攝,地點在圓山。那時候還不會化妝,全素顏,乾乾淨淨傻傻的樣子!


3.對於自己的工作覺得帥氣的時刻?

Lilli:遇到出外景那種很斜的很高很陡的坡!本身運動量很大,也沒有那麼怕高。廠商戰戰兢兢想保護我,我卻能說:沒關係!我不怕!然後真的爬得很快,讓他們很震驚的時候!呵呵。或者在冬天要泡水、在夏天卻要穿厚重的衣服拍照!然後跟廠商說:沒關係!不會熱 / 冷。
不是場面話,是當很專注地想要拍好成品,就自然不會怕冷怕熱了!看到成品很棒,知道這是我熱愛的工作,一切就覺得值得,這個想法讓我變得很大膽、抗壓性較高,這樣自然很帥氣!(我自己覺得啦)


4.當天拍攝時,什麼事情讓妳感到有趣?

Lilli:第一個是服裝,很特別,並不像以往看到的網拍那樣。第二個是花,好想懂花...呵呵,完全不知道那天拍攝的花們各個名稱是什麼,卻都好美!你們真的好用心!


5.一日SOPHIA WANG-Handsome lady形象,對於這個態度有什麼想法?

Lilli:是一個很知道自己想要呈現什麼樣子給大家看的牌子!拍攝前也很嚴謹,規劃的很清楚,讓我一下子就能懂,也讓拍攝當天很順利。

「一個隱藏與交換裡外的優雅與前衛,柔美與英俊的女性,同時併存,我幾乎立刻愛上她。」

這段話我起初看到時,連看了五、六遍,覺得好深得我心!認為自己傾心的人兒們也是這樣,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人真的非常吸引人!它無法被定義,就是它的樣子,很美!而拍攝時也真實的在呈現這樣的理念,非常棒!



*SOPHIA WANG形象照單品為現貨&預購商品,任何商品問題都可洽門市人員或是粉絲專頁私訊。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王愷云
stylist / SOPHIA WANG
makeup & hair / MEG MAG
photo editor / XI XI Design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