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的單品兩穿搭配法》寶貝粉紅翻領背心


討人喜歡的pink,女人們偷偷收集的小物中總有baby pink,少女心總是顯露在配件、鑰匙圈、小包包上。和一些朋友聊過,覺得大多數時髦的女性怕粉紅色太多會俗氣或是顯得太過公主風全身不自在。
但是今年春夏似乎要改變一下想法嘍!從早春開始,不管是雜誌或歐美街拍網站、instergram的國內外部落客穿搭照片都開始有很多"個性粉紅"的單品穿搭出現。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粉紅界比較容易被穿著搭配的款式_翻領背心。
這樣的款式剪裁本來就比較中性,利落都會感,所以不會覺得粉紅色太甜美不時髦。
以上的街拍照片,模特兒跟部落客們都是以利落襯衫上衣條紋上衣以及下半身褲裝來外加粉紅背心。搭配細跟涼鞋更增添女人味,而不是太多的甜美。





SOPHIA WANG的翻領背心的粉紅是比較淡的粉,像是baby pink,比較能襯托台灣人膚色的粉紅,會顯得皮膚白與氣色紅潤。
裡頭的上衣我選擇米白色的雪紡襯衫,袖子有壓褶的設計。搭配褲口鬚邊的小喇叭牛仔褲,整體顏色不超過三個,而其中兩個算是無彩色。


粉紅色以及褲口的鬚邊流蘇已經是平日外出來說,算是滿顯眼的造型了!所以我沒有再戴項鍊,鞋子穿黑色亮晶晶,應該也會適合平常比較喜歡低調造型的你們。



第二種搭配,也是以無彩色的上下半身做穿搭。上衣是圓領白棉上衣,在袖子街上壓褶的聚酯布料,布料本身已有橫條織紋,整體視覺重點在袖口,也是今天流行不可缺的設計之一。


下身八分長裙是有點透膚的長裙,雖然是黑色,但黑紗質的部分讓整體不厚重,輕盈又時髦。這時背心真的是一個搭配的重點,讓整體不是兩個大色塊,顯得太素太單薄。
背心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單品,每一季的必買清單之一,不管是搭配褲子或是裙子,穿上它有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感覺!





以上單品詢問請私訊SOPHIA WANG粉絲專頁,謝謝大家:)








Always handsome,vintage,hippie style!
that's SOPHIA WANG!
多元風格都只來自於ㄧ個態度 ‪#‎HandsomeLady‬
by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