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NOW咖啡:鬧出一彎透亮,鬧得層層光



設想一波波的需求,所以創造更多供給,服務才有機會更上層樓。鬧NOW咖啡想必是從這樣的核心思考出發。

地理位置方便,就在捷運西門站與北門站的中間,臺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法國的巴黎有凱旋門,臺灣的臺北有北門。我相信,北門會是臺北的新地標。」描述的再精確些,鬧NOW咖啡和新地標「北門」好近。


繁華一時的「相機街」,相信對多數老臺北人並不陌生。這一帶老舊公寓林立,樓高也因為過往「特區」之故而多有限制。

NOW咖啡,隨著老屋新裝的潮流,為曾經熱鬧,而今漸趨落沒的延平南路,擾動著一股年輕能量。








保留80%原有老屋特色的鬧NOW咖啡,運用花植綠意,輕柔撫順磨石子建材的生硬。讓人倍感舒適的空間,仰賴大面積的明亮玻璃,邀請自然光線大方入場。儘管夏日時節,窗邊熱氣氤氳,靠窗座位仍是熱門搶手的私人天地。



店家位於延平南路上的黑色門面,僅提供飲品外帶,想進到鬧NOW咖啡的室內,得從一旁的巷子走,推開玻璃門的一樓,有少量座位,不客氣的延著磨石子階梯向上爬,二樓就有將近20人座。




一彎透亮的玻璃牆面,阻隔著街道的嘈雜聲,帶進了令人心生愉悅的光彩。




開幕不久的鬧NOW咖啡,目前內用僅提供簡單輕食與小點,既然是咖啡廳,咖啡、茶飲、酒精性飲料是必備,比較特別的是還準備了現點現做的冷壓萃取蔬果汁。

@冷壓萃取蔬果汁 黃 蘋果+鳳梨 $150


黃澄澄的顏色,從視覺,就淋下了一股清涼,原汁原味不加糖,嘴裡嚐到的酸甜,來自蘋果和鳳梨天然滋味,口感純粹順口,沒有其他。

店內冰飲都會附上一支環保吸管,玻璃製或不鏽鋼製都有。看著環保吸管,腦中浮現汪洋裡的海龜,希望這個小小動作,能點醒每個人的環保意識,為生態環境,做一點小事。


@ 美式咖啡冰飲 內用$125
@ 奶油蜂蜜鬆餅 $120


NOW咖啡的鬆餅,與一般傳統鬆餅製程不大相同,咬一口,外酥內QQ度就像麻糬,口感相當獨特。建議上桌之後盡快食用,才能享受到鬆餅外層的酥脆。

美式咖啡的口味偏甘苦,平日喜歡重烘焙咖啡豆風味的朋友可以選擇一試。久放之後,苦味不會變濃,甘味反而回頭,推薦細細品嚐。




一樓,外帶為主,少量內用座位。二樓,狹長廣大的內用座位區。三樓,歡迎藝文展覽、各產業教育訓練的場地租借。

NOW咖啡的二樓和三樓,都有提供包場、租借服務。雖然開幕不久,店內卻已人聲鼎沸,如果臨時起意想一探究竟,記得先打通電話問問,才不致於撲空而掃興。

歡迎來鬧場!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號(捷運西門站散步8分鐘)
02-23613160

wifi提供,每個座位皆配置4個不收費插座
@不收服務費,鬧場不限時










人禾

猖狂使用大於28歲兩三倍的人生智慧
解放少年郎的走跳力與生活力
為一世人的逗唱做好準備

「我的志願」現在會寫:如果我是一隻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