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的單品兩穿搭配法》灰色長版開衩小流蘇棉上衣

夏季來臨,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夏天穿來搭去就那些款式?因為天氣炎熱,讓人懶惰搭配?
會想要開始分享這樣的主題是因為,自己買衣服的時候都會希望這件單品不只有一種穿法,所以會先在腦海想像它還可以配什麼樣的上半身或是下半身?它可以和家中衣櫥內哪件搭配的上?或是我要在賣場中尋找怎樣的單品搭配讓它不只一種穿法。所以我希望所購買的服裝單品可以發揮它的最高價值,不只是只能一種穿搭,甚至到兩種以上更好。

SOPHIA WANG的服裝也一樣,不只在店內與顧客們介紹,希望藉由我們的分享讓大家更知道如何輕鬆搭配於日常生活中,讓大家購買回去的商品是可以一再地穿搭!


這次介紹的單品是灰色長版開衩小流蘇棉上衣,很喜歡這樣的灰色,在夏天顯得無負擔,
也很襯膚色。而流蘇的織邊條,讓整體有了設計重點,小小的花俏是我喜歡的。
側邊開衩,第一個想法就是“裡頭要露出怎樣的布料來當造型呢?”通常這樣的開衩設計,裡頭會搭配蕾絲類的背心裙,但是因為有了小流蘇不想要太複雜,我想起之前的背心百褶裙單品,既是深一點點的灰,又同是帶紅光的灰。同色調的搭配很協調,又看得出深淺,有點套裝的概念。



這樣就變成了洋裝,在夏天這樣的長度也可以單穿,不需要內搭褲,很輕鬆又舒適。
整件的版型是沒有腰身的,所以我搭配了皮帶,讓整體有精神,比例也會較好。



想要呈現休閒有形的風格就可以搭配一雙時髦的運動鞋,休閒鞋。
單品的第一種搭配法就完成囉!


第二種搭配方式是以內搭窄管褲,在顏色上我希望更淺色系,因為是長褲視覺會顯得熱,所以白色的窄管褲與灰色與鞋子銀色無彩色們,讓夏季感不一定是要鮮豔的。然後,配件的色彩正顯出搭配的小巧思,寧靜淺藍與深藍色讓整體有了重點,不只是淡淡的無彩中性色調。


今天若是工作需要迅速在外頭移動的話,我就會這樣穿搭,可以放心地走動。而平底鞋顏色時髦又能快速走動實在是讓人心情愉悅~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這條褲子的,他的挺度以及厚度很扎實,不會透,前面壓褶的線條也修飾腿型。身材好的人可以安心配上短版上衣,褲子絕對會很出色!





以上單品詢問請私訊SOPHIA WANG粉絲專頁,謝謝大家:)









Always handsome,vintage,hippie style!
that's SOPHIA WANG!
多元風格都只來自於ㄧ個態度 ‪#‎HandsomeLady‬
by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